欢迎光临~~ 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生活中的感悟

Facebook加强搜索功能:可用关键词查旧帖子

科技见闻 Jake 698℃ 0评论
 
 

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消息,Facebook正在移动应用中测试一项功能,允许用户根据关键词搜索好友发布的旧帖子,从而使得原本可能被埋没的内容重新浮出水面。

  通过这项工具,用户便可随时查看之前通过好友或其关注的页面看到的内容。Facebook也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,这项功能“对移动搜索是一项改进”。

  Facebook之前曾经因为突出显示一些用户难以发现的内容而引发隐私担忧。作为回应,该公司已经为用户赋予了更大的设置控制权,今年还增加了一些选项,允许用户了解他们为什么会看到某些广告和其他内容更新。

  不过,Facebook使用数据的方式还是引发了消费者的担忧,尤其是他们的移动产品。Facebook Messenger应用在苹果App Store中的评分只有一星,部分原因在于用户对该公司的服务条款有所担忧。

  Facebook正在移动设备上测试新功能,该公司还准备将“图谱搜索”产品推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。借助图谱搜索,用户只需要通过“我的那些喜欢日本料理的朋友”这样的搜索请求,便可找到好友点赞的内容和相关的人。

  在导航难度较大的移动设备上,这款工具或许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发挥应用的功能。例如,他们可以键入“克里斯蒂娜・琼斯的毕业晚会”,找到朋友发布的与该晚会有关的帖子。(鼎宏)

This article is automatically posted by WP-AutoPost : WordPress自动采集发布插件
解决乱码问题,WP-AutoPost

转载请注明:技术拾零 » Facebook加强搜索功能:可用关键词查旧帖子

喜欢 (0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