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~~ 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生活中的感悟

传谷歌高管梅根-史密斯成为美国政府CTO首选

科技见闻 Jake 817℃ 0评论
传谷歌高管梅根-史密斯成为美国政府CTO首选Google X副总裁梅根・史密斯(Megan Smith)

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消息,据彭博社报道,知情人士透露,长期担任谷歌高管的梅根・史密斯(Megan Smith)已经成为美国政府CTO的第一人选。

  史密斯目前在谷歌的秘密实验室Google X担任副总裁,谷歌眼镜和无人驾驶汽车等前卫项目均来自这一部门。该部门的领导者是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・布林(Sergey Brin)。

  梅根曾经帮助谷歌开展了多次早期收购,包括图片服务Picasa,以及为谷歌地图和谷歌地球提供技术的Keyhole及Where2Tech。

  美国政府CTO将负责为美国总统提供与科技政策问题相关的建议。这一职位之前由托德・帕克(Todd Park)担任,他周四宣布离职,并将前往加州为政府招募技术专家。

  帕克曾经是一名成功的IT企业家。当《平价医疗法案》的网站于2013年秋天出现问题时,他成为了众矢之的。

  虽然出现访问故障的HealthCare.gov门户网站并不是由他负责的,但他仍被美国国会传唤,在听证会上出面解释了这一问题。

  谷歌尚未对此置评。(鼎宏)

This article is automatically posted by WP-AutoPost : WordPress自动采集发布插件
解决乱码问题,WP-AutoPost

转载请注明:技术拾零 » 传谷歌高管梅根-史密斯成为美国政府CTO首选

喜欢 (0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